�@���H�� ��l�]�Q�֦��@���t�Ͼ� ���۰{�{���O�� �A��j�U���O���W �����T�_����

�O�o���@�~�ڷ��װg�ʤ@����@�����l�n���sclose to you ı�o�ܸt�� �ܷŷx ���ɭԾ�l���bpostgrad hall �@���p�p���W�ߩж� �U�I�F�ܦh���� silence fills my room, I'm so all alone... I dreamt of you, lying here next to me. I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, juz to be with you. When you're near I feel warm inside... Uh. �ک~�M�ٲM���O�o�q��

���ӮɭԻ{��P���[ ���ɥL�N���bhku���� P���D��l���w�t�Ͼ�K���W�Ӭݬݧڪ��t�Ͼ�� �ڬO���w�t�Ͼ�i�O���ɾ�l�ߤ��t���O�H �A�� �ڬO�O�u�������y�S�z�Ѯe��@�Ӥk�l�W�h�@�ӭ��ͨk�l���a���ݸt�Ͼ� �ڤ]�Oť�F�N��

�t�Ϥ��� ��P�̾a�񪺤�l�O��l�]���@�Өk�H�o���P�k�D���Ӧh������½�i �C���L���|�ŬX���w���۾�l P�S�۾�lwhen I am running out of stock of VCDs, DVDs, juz call him�]���L�a���s�f�q�Ƽs ���ɭԾ�lı�oP�u�O�@��Mr Perfect�r�n�Q�N�L���е�e

�M�ӳo�dz��O�q�e���ƤF

��l�����ڹJ��F�諸�H�N�|��P�ѰO���F Y�o���n�O�A�ߤ����L ��L�H�A�O���|�ݤW�� ť��o�� ��l�S�����F

�{�b�g�L��t�Ͼ𪺦a�� �]�|�Ͻƪ��ݦۤv�n���n�R�@��

�@�ӤH���t�Ͼ� ���ӱI��F

previous || next

Last Five
���C�¦a - 2004-12-16
packing day - 2004-01-13
���i - 2004-01-11
�J���� - 2004-01-06
�i�k�k�H - 2004-01-05

current
archives
rings
profile
notes
guestbook
host
designed
image